CherryBerry

不过是过眼云烟。

  我大概能理解为什么郭老师要捧他们了。

  回家第一件事,老爹老妈问我有没有张云雷,我说没有,那有没有孟鹤堂,我点点头。连他们都知道这些“新人”们,说明“新人”们的能力也是相当厉害,至少在上一辈的眼里能留下深刻的印象,并且得到认可(虽然名字记不住)。原本我打算带我妈去听相声,我妈表示不是郭德纲的她不听,她觉得郭德纲的徒弟们没有听的意思。不知是我没有解释到位还是她理解有误,我妈怎么样没想到我去听了德云社。就目前来说,在她看来,去德云社听相声还是很有意思,很值得的。

  我们这里吧,从前就没有听相声的土壤,也就这几年好多了。我第一次去小园子是8年前的8月份,在北京德云社,具体哪儿就真的不记得了。那个时候好像他们被推上了风口浪尖吧,风评并不好。我妈问我是北京的好看还是这个好看,我胡乱说了一句当然这个好看。

  场合不同,年龄不同,心境也不同。在我看来,其实不分伯仲。

  同样的段子,不同的人说出来,节奏不一样,给人的感觉也不一样。

  我不懂粉圈文化,看了一圈,总感觉和别人格格不入,但是不要紧,我开心就好。11.13结束,我妈问我几点开始,我说7.30,她问没推迟?没有,准时准点开始的。一瞬间我看到我妈脸上的惊讶,大概她没有想到商演相声也能说将近四个小时吧。说实话,我也没想到会这么久,不过我真佩服孟儿会掐时间,让我一路狂奔成功赶上倒数第二班地铁。我爸甚至调侃,他们是看着时间结束让你们去赶地铁的吗hhhh。

  还是很羡慕那些能玩儿到一块儿去的小姐姐啊,和陌生人交流你们是怎么做的没有障碍的(๑ŐдŐ)b

         我没要签名,那真的不在我的性格范围内hhhh。

  那以后要不要带我妈一起去呢?可能会被小姐姐们的热情吓到吧,可能不太喜欢带着点荤的段子吧,可能不习惯年轻一辈儿妖娆的身姿吧。其实还是很担忧我所喜欢的她会因为觉得过火而不喜欢。

  最后,许个愿吧,如果真的有可能,那么我们就明年见!祝各位角儿平安健康,一切顺遂。

  

  

  一开始忍着没看周文王,果然没让我失望。

评论(12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