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erryBerry

不过是过眼云烟。

抱歉占tag了,我就是瞎逼逼哈。 盾冬是我这么多年来,第一次好好萌的一个CP。虽然以前很萌曼普和曼T,可没有现在这么疯啦哈哈哈,只能说盾冬太有魔性。看了很多大大的文后,我觉得我身上的某些特质在慢慢的像老冰棍们靠近,比如说……爆棚的正义,坦诚,努力与坚持。当然啦并不是说我之前并不正义,只是好的不彻底哈哈哈╮(╯▽╰)╭。

盾冬的基调是悲剧的,假如当时Bucky直接摔死了呢,假如Steve后来没驾驶那个飞机呢,不论哪一种结局都比70年后格斗中相见好太多。那样,他们面对的只有痛失战友与朋友的悲痛,不会去面对日后几乎是陌生人的对方。Steve面对的是他该以何种方式(态度)对待Bucky,而Bucky面对的则是更为艰难的自我救赎。

有时候我在想,冬日战士到底是一个独立的人格,还是从Bucky身体里强行扯出并强化的阴暗面,如果是前者,冬兵就只能是Bucky的替代品;而后者,或许他们可以进行逐步融合。

最后,容我花痴一下美好而强大的吧唧哥哥~

评论(14)

热度(9)